close

333.jpg

 

#善意的謊言


#我沒錢

😢面對行銷,我們最常說的一句話,可能是『我沒錢』

☝️其實並不是真的沒錢,而是沒有理由讓我花錢

💁‍♀️花錢的動機在於 #需要 #想要 #一定要 ,如果我們這三要都沒有,就會說出善意的謊言 #我沒錢,一來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,二來是這句話大概是最好用的藉口...

✊真正的 #我沒錢,是在失去工作能力、生活自理能力的時候,為了不要讓真正的 #我沒錢 這三個字在未來實現,除了努力工作、理財儲蓄並好好保重自己身體外,就是把我們該規劃的保障規劃好,當某一天風險來臨時,完善的規劃可以讓我們不會那麼快的說出 #我沒錢

#失能險
#實支實付醫療險
#重大傷病險
#壽險

 


 

如您想:

 

1.了解更多保險知識

 

2.替您的保單做健診

 

3.為您或家人規劃保障

 

4.任何保險疑難雜症排解

 

5.認同理念想一起加入團隊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

 

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加好友與參觀粉絲團唷!!!

 

images.png

 

1111111.png

arrow
arrow

    ~保險停看聽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